Sunday 1 May 2011

[第四十二篇] 天幕下泡温泉~九寨天堂酒店

再不舍,也要说声: 再见了, 九寨沟的雪山, 海子, 蓝天。。。


水, 已经是九寨沟的代名词; 大家说: 九寨归来不看水, 我会吗? 我很肯定,我不会! 
因为我记忆中的九寨沟, 绚丽多姿的水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,更大的景象是古木参天的原始山林,高低错落的地形,连绵起伏,近在眼前, 须要90度仰望的雄伟的雪山群。。。



我情迷九寨沟的山, 更甚以水。。


出了景区沟口, 已是傍晚五时许, 小杜很准时的在停车场等我们。

想到边边街走走, 但小杜说边边街很静, 档口都还在春节休业中。于是小杜载我们到景区沟口不远处的川餐馆用晚餐。

很享受在四川用的餐, 分量足, 口味不错, 最喜爱的是,够火喉, 即使是冬天, 吃到最后的菜,依然是热呼呼的。四人份,只花了100元。

回到酒店,老爸嚷着要去泡温泉, 他还真好记性的! 哄了他, 走了整天, 先歇一歇, 休个息,才去泡吧!


其实是哄他睡到天亮,因为大家都没带泳衣裤, 怎么泡温泉?



温泉卷是免费的,沒泡到溫泉,老爸总捨不得去睡觉; 

晚上十时許,扳不過老爸的催促,只有硬着頭皮到溫泉處查詢。


結果,還真要多謝老爸的堅持,讓我們的九寨之行多了在天幕下泡溫泉的美好時光!

也要对九寨天堂酒店的贴心赞一赞,它原可以因地利而漫天开价,但它反而以低于平常价的泳衣出售:
男装泳裤 25元;女装泳衣 35元;其中5元的消费会拨与希望学校用途,在账单上有列明。

更衣室是超华丽的,像名牌服装店的试衣间,炫 :





不同的池是不同的温度,记得好像是在35 至40度之间吧


在天幕下沐浴,美!

九寨天堂酒店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